顶部
疑惑解答
您的位置: 首页 > 疑惑解答

店的名字是图文快印,那是什么呢?一起来一探究竟!

    一说起图文快印,人们脑子中最先闪现的是复印店,但是其实不然,图文快印的范围比复印店大得多,只能说复印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说明人们对它的认识还是不全面的。
   图文快印所涉及的内容是很广泛的,比如复印,扫描,个性定制,冲洗等等,一般店面上写有“图文快印”字样的那就表示这个店的服务内容很丰富,不仅仅可以打印你的文档,更可以满足你的个性化要求。
在图文快印行业中,设备是必不可少的,否则无法开展正常的工作,就好像士兵上战场没有带武器一样,设备就是快印人员的武器。首先是电脑,扫描仪,打印机,这都是最基本的设备,可以满足最平常的一些快印任务。但是如果再高级一些的店是可以有数码照相机和灯光的设备,这样就可以独立地承接一些高利润工作。
   拿最基础的复印来说,必须的是复印机,纸张和装订设备,但是这只能满足复印,其他的工作是无法承接的,所以能够赚取的利润是有限的,一般图文快印店是不会只做复印的。
   一般来说,人们所需要的是黑白样式的,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需求多样化后,彩色样式逐渐被普及应用,这就要求快印店有彩色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