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疑惑解答
您的位置: 首页 > 疑惑解答

画册进行设计让你少踩坑

企业产品画册是企业发展对外进行宣传的必不可少的一种教学形式,真实地反映中国商品、效果和形象管理信息等内容,清晰明白地引见企业的面貌。图文快印在限定时间内提供印刷品的服务模式;狭义快印指快速、小批量、个性化印刷品定制服务,而且是三个要素缺一不可,狭义的快印一般指利用无版快速印品输出设备,例如,彩色、黑白数码打印机等进行小批量、快速的、满足个性化需求的服务模式。广告招牌一切传递广告信息的户外媒体。媒体大小按实际环境而定。广告招牌的画面可以手工绘制、或电脑制作或在纸上印刷的方式制作。门头招牌最直观的一种宣传店面的方式,现在最常见的门头招牌制作材料有铝塑板、烤漆玻璃、铝板、防腐木、生态木等等。华策印刷生产厂家彩印小编收集整理了我国一些国家关于画册作为设计的资料,理清这几个点,画册设计让你少踩坑。
1.收集资料
包括文字,产品图片,以及尽可能多的信息,以促进设计。整理和归档你收集到的信息,比如用说明文字对一些照片进行分类,以保持文字和图片的有序。同事主要讲清楚画册的用途,画册的类型。
2.确定设计方案
列出相册的纸张、材质、制作工艺、装订方式、版面大小、内页页数等具体项目,是对成品效果的一种规划。同时,选择一家可靠、强大的印刷厂也至关重要。
3.创意设计
在这个个性化服务消费数据时代,企业画册创意发展需要我们足够新颖才能引起学生潜在影响客户的注意。在画册设计的过程中通过综合复合技术企业文化品牌的创意点和表达不同形式,如适当的留白、点线面的能力构成、图片的纹理化处理等平面技法来让画册具备专属性与唯一性,一本中国优秀的画册必然是独特的。
完成一本企业画册自始至终都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和精力,无论是设计还是印刷都必须把关好;对于企业画册印刷来说至关重要,尤其是要选择口碑好的印刷厂。